懵逼少女大北钥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l can't have you

【德哈】那些年,他们镜头中的我们

娱乐圈双演员向,从头甜到尾
文章流水帐式臭长,冷笑话较多
警告:无逻辑,时间线混乱,重度ooc,有生子,注意避雷,慎入
跪求评论,我不要面子的
~~~~~~~~~~~~~~~~~~~~
〔楼主〕:众所周知,新晋小生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凭借电影《青苹果之恋》爆红,二人凭借出众的少年感和精湛的演技提名霍格沃茨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

而今年下半年,二人再度合作电影《绿眸》,依旧是翩翩少年,后来,在喷子评价二人只会演少年,是男版‘花瓶’时,电影《闪电》惊艳上映,三次合作的二人颠覆以往少年形象,哈利饰演责任感爆棚的硬汉救世主,燃爆整部影片,而德拉科饰演的邪魅反派亦深得人心,不仅狠狠打脸喷子,更是让整个剧组获奖连连。

但是……

[1楼]我的天,确认过眼神,楼主你这个文笔不是记者就是娱乐圈花边新闻小众娱乐刊物资深编辑,不是编辑至少也是个狗仔,文章充斥着一股浓浓的………小道消息味2333

[2楼]我这人生平最恨说话说一半不说了的

[3楼]呵呵,楼主,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是给了你多少钱让你在这吹爆他俩,我就是不喜欢他俩,一个看起来像个弱基头发能住鸟的傻子,另一个发际线后移的白鼬

[4楼]楼上的,你是嫌他俩粉丝少还是你死的不够早,在一个全是他俩粉丝的地方黑他俩,不喜欢他俩你滚就是,你没资格这么说。

[楼主]咳咳,好了,要吵出去吵,是时候该说但是后面的东西了。
据我多年蹲点观察,他俩关系不一般(给个眼神,你们懂的)

[5楼]楼主您明说吧,我还小,不懂。

[6楼]天,楼主您多年蹲!点!观!察!这股子敬业精神令哈迷感动

[7楼]楼主你是不是剑桥一姐啊啊啊啊啊啊,下次帮我拍德拉科好不好啊啊啊啊(疯狂眼神暗示)

[楼主]今年三月,哈利波特身穿墨绿色卫衣现身英国某机场;同年四月,德拉科身穿同款卫衣低调现身美国某机场。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什么!他俩可能,注意是可能,在一起了…
(附:小哈笑呵呵现身机场照
           德拉科戴口罩现身机场照)

[8楼]首先,甩给楼上黑我哈的喷子反手一个阿瓦达,然后疯狂表白楼主,是是是,我早就看出来他俩关系不一般,来来来,猜攻受,赢大奖,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德哈话题互动……

[9楼]楼上跳跃的也太快了吧。

[10楼]不可能,怒掀桌,楼主你脑洞真是惊人,你那图是不是p的鬼知道,那衣服还可能是剧组纪念呢,难道大街上穿同款的都是情侣,随便这样污蔑别人是要负责任的。

[11楼]楼上你脑洞大到笑哭我,你家剧组发的纪念服是Gucci今年春夏新款?还有,楼楼污蔑谁了,好好yy一下能死啊?

[12楼]我.艹,楼上认识这衣服,求链接,我要和男神穿亲子装啊啊啊啊啊

[13楼]楼主你瞎说啥,德拉科和我早就完婚了

………

[楼主]我又来爆惊天大料了哈哈
今年五月,哈利参演悬疑推理剧《盥洗室的秘密》剧中他湿身在浴室与女主角热吻,而在他抱着女主走出浴室时,我却发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大事!
嘘……
我明显注意到,哈利左胸心口处有一个纹身,上面写着D is my life,是D,D呀,德拉科,Draco 啊!
说到这里,可能有的小可爱又要说了;“明明《盥洗室的秘密》女主角就叫达芙妮啊,导演为了体现男主对他的爱,给他画上这句话balabala的。”
附:哈利剧中与女主热吻剧照
而今年德拉科参加综艺《快乐大本钟》时曾脱衣跳下水中,在他起身时,我看到他的左胸心口处纹着H is my love ,H,H呀,这还不能说明他俩啥关系吗?!这里可没有一个叫Harper的女主。
附:德拉科综艺节目照
[50楼]大家好,我叫达芙妮

[51楼]大家好,我才是达芙妮

[52楼]大家好,我叫Harper

[53楼]达芙妮你好,达芙妮再见
           Harper你好,Harper再见

[54楼]楼主你真是自作多情

……

[楼主]如果这还不能说明问题的话再看德拉科五月的ins
那一天《盥洗室的秘密》播到男女主湿身热吻时,德拉科更新,配文:我新投资的醋厂,生产的醋真好喝。
咦…满屏的酸味

[70楼]一脸懵,只想说,巧合好神奇

[71楼]捏紧手中的瓜子

[72楼]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73楼]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74楼]楼主你无论怎样说还是有一个不可反驳的事实:哈利波特是我老公

[75楼]北极圈德哈女孩今天过年啊啊啊啊啊,鞭炮放起来,锣鼓敲起来,嘿嘿嘿嘿

[76楼]嗑爆德哈

[77楼]妈耶,纹身纹心口,是刻骨铭心的意思吗?细思极恐嘤嘤嘤
……

[楼主]惊!这次是自拍中的秘密
六月中旬哈利更新ins,一张自拍,配文:难得悠闲,请大家注意后面的餐桌
六月初德拉科更新ins,是一桌美食,请大家依旧注意那个餐桌,一模一样的啊啊啊啊啊
附:哈利自拍
         德拉科的美食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什么!给你们一个眼神你们自己体会吧!

[100楼]这说明他俩用同款餐桌(笑哭)求此餐桌链接

[101楼]我.艹,楼上脑子被驴踢了吧,怪不得找不到对象,不开窍啊,这说明他俩同!居!同!居!了!

[102楼]啥时候公开呀?

[103楼]背景都是一样的,不是同居是啥,别告诉我哈利是到德拉科家做客,我会信?

[104楼]他俩谁攻谁受啊(危险发言)弱弱问一句

[105楼]这tm还用问,肯定是德拉科啦

[106楼]瞎说,我家哈利才是攻

[107楼]死忠德哈不逆不拆

[108楼]高举腐国特色德哈主义大旗

[109楼]哈德党在此报道

[110楼]+1

……

[楼主]德哈罕见世纪同框,德哈女孩们,准备好尖叫了吗?
七月初,德哈二人共同现身英国某机场,值得注意的是,哈利身穿bf风oversize牛仔衣,内搭白T,德拉科则穿红色短款修身外套内搭同款白T,与一头金发相配,令机场接机的迷妹没大呼老公,现场一度十分混乱。
而我注意到,哈利从oversize巨长的衣袖中伸出一根手指,暗搓搓地勾着德拉科的手,难道二人好事将近?
附:二人机场照

[200楼]这是一个集穿搭博主,娱乐博主于一身的楼主,每次都要说他俩穿了啥再说正事

[201楼]楼主你的关注点永远和我们不一样

[202楼]所以人家是楼主

[203楼]这是一条有声音的评论:我们不一样,每个人……

[204楼]我拽金发陪红衣太tm性感了吧,我男人衣品就是好

[205楼]楼上跑偏了吧…

[206楼]在我们楼主心中,介绍他俩穿了啥永远比介绍他俩咋样了重要,要不然也不会费辣么多笔墨

[207楼]我俏咪咪问一句,啥叫bf风啊

[208楼]emmmmmmmmmm

[209楼]emmmmmmmmmm

[210楼]boyfriend,男友风
………

[楼主]今天我想说啥大家应该都明白哈
那就是,他们公!开!了!
他俩今天同时更新ins,照片上二人比心,然后我发现他们的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叫我福尔摩斯,不客气
配文:三年前的今天,我们第一次对视,那一眼,就是一辈子。

[500楼]那一眼,就是一辈子

[501楼]那一眼,就是一辈子

[502楼]那一眼,就是一辈子

[503楼]那一眼,就是一辈子

[504楼]那一眼,就是一辈子

[505楼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506楼]我真的泪目了,他俩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顶住舆论的那种压力,咱们楼挺和谐的不代表外面也一样,真的好多人喷他们,我真的希望他俩能一辈子在一起。

[507楼]把哈利托付给他,我放心

[508楼]把德拉科托付给他,我放心

[楼主]不得了,德哈二人机场竟然干这事!
今年十一月,德拉科身穿黑色长款大衣与哈利波特在机场柱子后热吻,照片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依旧可以看到哈利被德拉科裹在怀中,二人热吻。
长达两分钟绵长的深吻介绍后,哈利目送德拉科过安检,随后走在机场的哈利戴着口罩,双手掩面快步离开。
附:二人热吻A*V画质照片

[780楼]楼主,你是不是标题党党魁233333

[781楼]我还以为二人在机场打野战呢,点进来一看…楼主你要对我负责

[782楼]甜齁了啊啊啊啊啊啊

[783楼]就算得糖尿病我也要吃名为德哈的糖

[784楼]有一蜜糖名为德哈

[785楼]呜,心疼我哈呀,明显是送德拉科离开,之后捂着脸不会是哭了吧

[786楼]揉揉,小哈不哭

伪●End(对生子敏感的小可爱看到这就行了,乖)

[楼主]十二月,德哈二人现身机场,哈利明显挺孕肚,德拉科全程搂着自家媳妇的腰,一脸宠溺

[850楼]妈耶,这么快就怀了,拽的实力不容小觑呀

[851楼]淹死在拽宠溺的眼神里了

[852楼]祈祷我哈平安生下小包子

[853楼]赶紧生个小姑娘吧,迫不及待想看俩大老爷们带小姑娘

[854楼]我哈这哪像怀孕了,还是辣么瘦,德拉科咋喂的?

[楼主]生了生了!
德哈二人同时更新ins,二人比心,中间是宝宝肉肉的小手
附:图

[900楼]居然不是小姑娘

[901楼]开始期待二胎

[902楼]看他们从路人到情侣,从情侣到夫夫,再从夫夫到父亲,真的好幸福。

[903楼]变的是他们的身份,不变的是对彼此的爱,那一眼,真的是一辈子

[904楼]变的是他们的身份,不变的是始终单身的我

[905楼]噗,楼上别瞎说大实话

[906楼]前排陈独秀和李大钊同志请坐下,你们挡着李云龙同志了

[907楼]我真的是凭实力单了这老些年

[楼主]今日份的德哈依旧甜
德哈二人现身机场,二人十指相扣,身着情侣款深蓝色长大衣,值得注意的是,德拉科怀中还有一个铂金色头发,绿眸的男孩,你们应该知道他是谁
附:一家三口机场照

[990楼]都这么多年了,楼主依旧要先介绍穿搭

[991楼]哇,思科皮真的帅呀,那高冷禁欲的小表情一看就是随了拽

[992楼]我们家思科皮自带男神气场

[993楼]dddd,那是我儿砸

[994楼]鉴定完毕,绝壁是亲生的

[995楼]这未来注定是男模啊啊啊啊

[996楼]这注定也是一个被爸爸抱着长大的孩子

[997楼]拽周身散发着父爱的慈祥

[998楼]当了爹的拽感觉变柔软了,一张俊脸不再紧绷着了

[999楼]我不能辜负999楼的使命: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楼主]谢谢大家这么多年的陪伴,我们都是见证过他们爱情的人,发这个帖,真的是想告诉全世界他们的爱,看着他们相爱,我真的很快乐,只要他们相爱,我便心满意足。
那一眼,就是一辈子。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