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少女大北钥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l can't have you

哈利:我可能嫁了个家里开醋厂的老公

又名:我的醋缸老公/霸道醋厂厂长爱上我
作为一个湖北人,这是个在麻糖米酒龙须酥牛皮糖云片糕中想到的梗
这是一个酸甜的拽
警告:无逻辑,重度ooc,慎入,慎入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圣诞节晚宴过后,德拉科喝得微醺,早早回到他的级长休息室,这时门被轻轻推开,哈利祖母绿的眸子在微弱的灯光下那样耀眼。

哈利手里拎这一大包东西,一股脑扔在桌上,冲德拉科喊道:“秋 张给的圣诞礼物,你来尝尝”

德拉科坐在桌子边,打开袋子,拿出一盒黄澄澄裹着芝麻的菱形吃食,问道:“这是什么?”喝的微醺的德拉科声音里带着慵懒,“不知道,你尝尝,我只知道是甜的,你应该喜欢。”

德拉科嚼着牛皮糖,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还不错。”

德拉科又吃了龙须酥,麻糖,云片糕,哈利觉得空气里全是甜腻腻的气息。

哈利看着吃的一脸满足的德拉科,鄙夷地说:“德拉科,你吃那么多甜的,不怕更秃?”

德拉科望着哈利,一脸深情地说:“都没你甜。”

哈利红着脸回敬了一个白眼,德拉科拆了月饼礼盒,随手拿了一块开始嚼。

“噗……”德拉科把刚刚吃下的一口月饼全都吐出来,猛灌了一口南瓜汁,然后德拉科愤愤地说道:“你刚说这是秋 张给的,我就知道这个小母鼬没安什么好心。”

看着爱人一张扭曲的脸,哈利急切地问,“怎么了?”

德拉科埋怨地大声说:“太腻了,还有一股怪味。”

哈利看了看包装纸,对爱人说:“你干嘛拿这个颜色的,秋特意交代过,这是五仁馅的,最腻了。”

德拉科愤愤道:“哼,这个母鼬就是想齁死我,然后她就顺理成章的和你在一起了,梅林啊,她是多么歹毒呀!”

哈利无奈地说:“是谁刚还说好吃来着?”

“你的老公差点就被齁死了,你还在这里说风凉话,无情的格兰芬多呀!”

哈利被他气笑了,说:“那你想怎么样啊,老公大人,亲一口不气了好不好。”

哈利在德拉科的面颊上轻轻印上一个吻,德拉科把人往怀里猛地一带,加深了这个吻,哈利的唇齿间沾的满是酒香与香甜……

德拉科打横抱起哈利,扔在了床上,说:“你觉得这事就这么完了,你要补偿你差点齁死的老公。”


哈利觉得,明天早上自己的腰绝对会疼死……



别问我秋为啥送德拉科圣诞礼物
别问我秋为啥是个湖北人
至于哈利怎么补偿德拉科的,可能明天写

评论(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